旁聽須知

(將視疫情決定是否開放)。

 

為了維護正式學員的權益,更基於使用者付費原則,臨時旁聽必須繳費。

單次旁聽費:300元計算(費用不含班級影印費或雜支)

 

如每學期加選、換選時間已過,您還想上某一門課程時,請至社大辦公室辦理旁聽手續。

 

已經額滿或限制人數之課程,恕不接受旁聽。

 

臨時旁聽請告知傳達室並由守衛人員帶入,至社大辦公室確定「旁聽日期」及繳納「旁聽費」後,方可前往教室上課。

 

旁聽生不享有新店崇光社區大學學員的各項權利與福利。(不發給學員證及學分證書。)

 

旁聽費收據,請妥善保管並確認謄寫日期是否正確,以便進出崇光社大傳達室予以備查。

 

 

自由旁聽週

(將視疫情決定是否開放)。

 

以現場教務處公告為主 或參考學期行事曆

 

每學期(春、秋季班,不含暑期)第1週開放免費旁聽,名額已滿或未開課之課程,恕不接受旁聽,以免干擾教學之進行;

免費旁聽週內如碰上國定假日,或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上課時,限當天之課程延至下週旁聽。

 

第二週以後,未額滿班級可接受旁聽,單次費用300元。

 

免費旁聽週內如碰上國定假日,或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上課時,取消原訂旁聽課。

 

新店崇光社區大學 地址:(231-011) 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9號       版權所有© 2020. All Rights Reserved